破罐子破摔

爱无关国籍,无关年龄,无关性别。——RM

© 破罐子破摔
Powered by LOFTER

那些年他们传过的纸条

灵感源网络视频。

可爱老师其*吃瓜男友锡

爱开小差泰*认真学习果

单身狗米



今天闵老师在班上收了几张小纸条,他兴高采烈地拿回了家。


“号锡,你看我带回了什么好东西!”

郑号锡看着闵先生蹦蹦跳跳地奔向他,疑惑道:“什么好东西啊?”

“嘿嘿嘿……”闵玧其笑眯眯地从兜里拿出小纸条,摊开手等着郑号锡接过他手里的纸条。

郑号锡看了看闵先生手里的这堆纸条,迷迷糊糊地接过它们。

“这是我在我们班里没收的小纸条。我念给你听,老有意思了!”说着从郑号锡手里拿起一张纸条念了起来。

郑号锡哭笑不得,“好,你念吧,我听着。”

“这张应该是我们班女孩子的。”


【“好无聊啊!不想听课。”

   “那就唠嗑。”

   “笑死了家人们!刚刚老闵说英语等级考不考了,另行通知。对吧!”

  “对啊!”

  “咋了?”

  “我tm昨天晚上刚把老金(金南俊)的照片当成屏保和壁纸。就是为了保佑我英语等级考能一次性过。结果……他tm把我给鸽了!……无语……”】


闵玧其解释道:“金南俊是我们班的英语老师。”

郑号锡被逗得前仰后翻:“我的天啊!这个女孩子好逗啊!她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我不知道诶!这个是我中午在教室检查卫生的时候捡的。”

说完,将这张纸条放一边拿起郑号锡手里另一张纸条。


【“你日历借我一下,我要抄,谢谢。”

   “憨批,今天3号星期六?”

   “啊?”

   “嗷~原来今天周六啊!那今年2月有30号诶!那应该是我记错了。”

   “???”

   “你自己看嘛!”

   “我没看明白。”

   “……今年2月只有28,没有30!!!(恶龙咆哮)今儿明明周四!你的日历跟我讲今儿周六!那我今儿应该搁家里瞅TV,而不是搁这上课!”】


郑号锡抹了抹眼角的眼泪:“你们班的小鬼头都这么逗的吗?”

闵玧其仔细看了一下这张纸条:“emmm,这张纸条应该和上一张是同一个人,字迹一样的。”

“被你这么一说,我更想知道她是谁了!感觉她好可爱啊!”


闵玧其拿起郑号锡手里最后一张纸条。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。

“这张有意思。”


【“你转笔的手好好看啊!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(郑号锡:“好高冷啊。”

   闵玧其温柔地拍拍郑号锡的大腿:“重点在下面。”)

   “嗯???”

(闵玧其:“重点来了。”)

  “下课给你牵。”】


“!!!”郑号锡瞳孔震惊,细品之后觉得糖分超标。“不是,这谁写的啊?!”

“纸条是从泰亨手里没收的!”

“my heart is OMG。”郑号锡不可思议地捂着嘴,“泰亨不是你经常夸的,说人家很乖的那个吗?”

“对啊,我看到后也有点不可思议。”

“我好想知道和他在那传的是谁啊!”郑号锡兴奋地拍着闵先生的手掌心,“你帮我留意一下呗!”

闵玧其被郑号锡想要听八卦的行为给可爱到了,他掐了掐郑号锡的腮帮子。“好~老婆~”



音乐课——

讲台上放着流行曲,闵玧其坐在教室的角落玩手机,时不时抬头去看他的学生在干嘛。但放眼望去全班几乎都是趴着睡觉的。

真不知道是这群臭小子晚上熬夜打游戏了还是熬夜看毛片了。闵玧其心里嘀咕着。

再往后面看看发现还是有活着的。不过只有三个。

两个在那认真写作业,一个在那放空。写作业的是田柾国和阿米,放空的是金泰亨。


金泰亨托着下巴百无聊赖地哼着歌,看帅哥学霸(田柾国)写作业。

这时的田柾国正在转笔思考题目。

田柾国写作业思考题目时喜欢转笔,这一点金泰亨早在和他做同桌时就知道了。

但他今天才发现田柾国的手异常的好看——手指瘦长,指节分明,手背青筋隆结看着很有安全感,整只手还特别白皙压根不比那些天天涂护手霜的女孩子差。

金泰亨看着田柾国的手越看越馋,但是又不好意思跟他讲,纠结来纠结去最后决定给他写纸条。

【你转笔的手好好看啊!】

写上这段话后,金泰亨将纸折叠起来递给了田柾国。

田柾国瞟了一眼,特别高冷地写上了——嗯。

金泰亨瞪着他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这个字。

【嗯???】

田柾国接到纸条后仔细看了一遍,发现自己忽略了自己老婆,赶紧亡羊补牢地写了【下课给你牵。】

“!!!”金泰亨在线吃鲸。他和田柾国相处了这么久他都没发现原来田柾国这么会撩人。

就在金泰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时,闵玧其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拿走了金泰亨手里的纸条。

“???”

金泰亨愣了一会儿,后仔细想了想发生了什么发现情况不对。

“!!!”

完了!他把我纸条给没收了!他……不会下课把我叫到办公室吧!


就这样,金泰亨脑补了被叫到办公室的一万种场景和谈话内容。


下课——

闵玧其一走,金泰亨便被田柾国连手带人一块儿拽到了他面前。

拽过去的那一瞬,田柾国立马和金泰亨的手十指相扣。

金泰亨因为想小纸条被没收的事想糊涂了,“???”

“不是说好下课给你牵嘛!”

“嗷!”恍然大悟。

刚洗完手的阿米正甩这手上的水走进教室,但一看到这两一系列的动作、眼神,立马停止了甩水的动作。

一脸无语地看着他两:大哥,我……真……就……你们秀恩爱能别占过道吗?

阿米内心刚吐槽完,金泰亨就一屁股做到了田柾国前面的座位——那是阿米的位置。

……我怀疑你有读心术,但我没证据!


如此,田柾国牵着金泰亨的手牵到了上课,阿米在金泰亨的位置上无语地坐到了上课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