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罐子破摔

爱无关国籍,无关年龄,无关性别。——RM

© 破罐子破摔
Powered by LOFTER

小老虎吃醋记

null

看图生梗(图源见水印)

ooc

kv

无逻辑

小短打

小甜饼


今天金泰亨吃醋了,别问我吃谁的醋。

(除了他还有谁的😏)

原因是mma的演出,田柾国先生和朴智旻先生搭档,前者还搂了后者的腰,所以……

下面应该不需要我讲了,懂得都懂……😅


休息室——

“宝贝,你别生气了嘛~”兔菇菇在线撒娇求原谅。

田柾国瘪着嘴,晃着金泰亨的演出服。

金泰亨别过头,看着化妆镜里的自己。

“哥~我也不想啊!但是导演他们要求我……”

这时,有位工作人员推门进来,田柾国见状依依不舍地移开了眼并松开了拽着金泰亨衣角的手。

工作人员走后,田柾国立马附上金泰亨,环着他的腰。

“你别生气了~”嘤嘤怪上线,“我也没办法嘛!”

金泰亨没有言语,也没有推开田柾国。

就这样双方都沉默了一会儿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又有人推门进来,田柾国立马松开了金泰亨。

“泰亨怎么了?”

这次进来的是郑号锡,田柾国便毫不掩饰地牵起金泰亨的手。

后者也没有要甩开的意思,任由前者这么牵着。

田柾国用唇语对郑号锡道:“生气了。”

“舞台的事?”唇语。

田柾国点点头。

郑号锡了然,对田柾国扬了扬头。意思是,让他先哄着。


郑号锡离开朝衣帽间走去,田柾国便将视线重新转移到金泰亨身上。

“你……”田柾国还没说完,金泰亨就立马把他的话截下来。

“不是我想生气。你收到通知的时候好歹跟我讲一下嘛!”金泰亨眼眶里闪着泪花。

刚刚的那段沉默其实已经让金泰亨的所有情绪沉淀下来了的,但现在他再次开口却还是……

他也不想把这些情绪传给他,可他憋不住啊!


田柾国看到面前的小心肝梨花带雨地哭了起来,手足无措地慌了起来。

“哥,你别哭啊!我……我……”

田柾国在化妆台上抽了几张纸,擦着金泰亨妆还没卸却已经哭花了的脸。

“我知道你也不想,毕竟这种高难度的动作只有你和jimin可以做,但是你们两接到消息后都不跟我讲就很过分啊!”金泰亨带着哭腔道。

听完这些后,田柾国紧紧地搂着他的腰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
“对不起,我的错。下次一定。”



第二天,金泰亨在床上躺了一天。

还好公司没什么事,不然金泰亨真的会恨死田柾国这个禽兽!


“老婆~”🥰🥰🥰

🙃“你别碰我!痛死了!😭”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5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